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活动
“献爱母亲节”!市中院妇联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09:58:35 打印 字号: | |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无私的情感;母亲,是世界上最亲切甜蜜的称呼。母亲节只是5月中的一天,而母亲的爱却是岁岁年年。母亲与儿女的爱传承着华夏美德,演绎着华夏灵魂。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市中院机关党委、妇联开展了“完成微心愿”“献爱母亲节”系列感恩活动。

5月7日下午,带着万全区宣平堡村梁徐氏儿女的“微心愿”,市中院妇联一行慰问了这位百岁母亲,为这位母亲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并为老母亲送上了慰问品,陪着老人拉家常,说心里话,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永葆年轻心态,与儿女们尽享天伦之乐。活动的开展既完成了儿女的“微心愿”又营造了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传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同时,为让干警更加关注亲情,感恩伟大母爱,妇联在院机关组织女干警开展了“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变老”感恩活动,鼓励女干警把对母亲藏在心底的爱大声说出口,说出对母亲的关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对母亲的关爱。女干警们以“妈妈,我想对您说”为主题,把温馨的爱转化为朴素的言语,传递出对母亲浓浓的情感。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干警们爱的告白。



审管办  孟祥君

当我自己成为了一个母亲,才真正体会到,母亲对我的爱,是多么无私与伟大。平时总是太矜持,那些感恩的话、表达爱的话总不好意思说出口。即使疫情让我们相隔两地,但每当思及母亲,心里总是踏实的,母亲和家永远是最坚实的后盾,请保重身体,期待相聚,我们一起包饺子。



计财处副处长  王丽君

翻看照片,才发现和母亲的单独合影竟是十年之前!当时的自己刚毕业参加工作,拿着自己刚挣的工资带母亲去北京玩,而那时的母亲还不老!如今我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更明白母亲至于孩子和家庭的意义,而我却很少时间再回去看母亲。大概人间没有天使,所以有了妈妈的存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呼吁大家,回家拥抱下自己的母亲,用陪伴告诉她:无私母爱,感恩一生!祝每一位母亲健康,快乐!



立案庭  郭丽萍


亲爱的妈妈,您是无所不能的女超人,您是最好的大厨,感谢您给予我的爱,感谢您给予我的一切,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愿您幸福快乐安康!





办公室  尤梦月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祝您节日快乐!作为女儿我一直依赖您、敬爱您,同为女性我也一直敬佩您、欣赏您。网上说,“我之所有,我之所能,皆归功于我天使般的母亲。”妈妈,我希望您不要再做天使,多为自己想想,做自己就好。




办公室  张颖

小时候,总觉得妈妈是超人,只要有任何困难,叫声妈妈就能解决,长大后才明白,她每一句逆耳的唠叨,都是琐碎的关心。感谢您教我做人的道理,包容我的任性,为我辛苦一辈子,有您的关心与爱护,是我一生的幸福,母亲节到了,愿您节日快乐,健康相伴,永远幸福!



 

 
来源:机关妇联、审管办
责任编辑:苏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