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刑二庭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08:31:29 打印 字号: | |

5月27日,市中院刑二庭党支部一行到林园路万嘉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按照机关党委开展“双报到”活动要求,刑二庭党支部积极与万嘉社区进行联系对接,认真了解社区群众需求,得知社区疫情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后,自行购置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并送到社区,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期间刑二庭支部党员在社区内给小区居民发放打击预防养老诈骗宣传资料,提升社区居民防范诈骗法治意识;干警进社区进行垃圾清理、擦拭栏杆,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最后刑二庭党支部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了解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支部书记武吉顺同志与全体党员表示,将不断丰富形式深化“双报到”活动,组织在职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党建共建,帮助社区群众完成“微心愿”,今后将不断强化党员干警使命担当,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继续加强与社区配合联动,在服务基层治理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 “社区法治讲堂”、“法律咨询进社区”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看得见、摸得着、感悟深的法律帮助。


 
来源:邢二庭
责任编辑:苏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