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化区法院干警办案途中“上演”急速救援
  发布时间:2022-07-11 09:41:08 打印 字号: | |

2022年7月7日,宣化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到张家口办案途中遇到一位老人晕倒,紧急时刻,法院干警靳鑫挺身而出,立即停车施救,为老人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机。

下午4点左右,当宣化区法院执行局干警驱车行至中兴北路,突遇一人迎面拦住警车,神情十分焦急的说:“有人晕倒了,生命垂危,急需抢救”。干警靳鑫立即下车察看情况,躺在地上的老人脸色苍白、呼吸微弱。见此情境,立即拨打120,并及时对老人进行心肺复苏。他双膝跪地,一边按压老人胸部,一边默默记数,经紧急救治,老人情况逐渐好转。此时,120救护车也已赶到,看着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才离开。

靳鑫的举动受到了在场群众的称赞,当群众有难时,法院干警伸出援手,是人民群众信赖的好干警。

 
来源:宣化区法院
责任编辑:苏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