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2-07-29 09:09:35 打印 字号: | |

7月28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带队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党组副书记李践锋,副院长张弘,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成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虎等参与走访慰问。


王靖院长一行与驻张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官兵的日常生活、训练等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了慰问品。王靖院长指出,部队官兵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乐于奉献,为国家荣誉、国防建设、社会安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市中院将一如既往发挥法院职能作用,坚持军地协同互动,深入了解官兵司法需求,持续推进涉军维权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力争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多的司法服务。




驻张部队领导对市中院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对法院一直在涉军案件审理、加强法院与部队共建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部队与市法院有共同的驻地,共同的使命和共同的建设任务,今后将继续配合支持法院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开展军民共建、维护社会安定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政治部主任宋成如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虎到驻张部队训练基地走访慰问在烈日下依然坚持训练的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苏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