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沽源县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08:50:14 打印 字号: | |

1月31日,沽源县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法院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全院干警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院长王少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副院长景峰主持会议。



院长王少博从“审判质效稳中向好、服务大局积极有为、司法公信不断增强、队伍素能整体提升”四方面总结回顾全年工作,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落实一系列重要会议部署要求,持续深化高质量司法实践,为沽源县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沽源县法院将进一步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应用成果、巩固提升一站式建设成果、立足“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目标,推行“立审调”一体化工作机制。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强烈的忧患意识、过硬的专业能力、奋发的精神面貌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要讲法律,树立正确的司法理念,坚持法治原则,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紧抓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强化诉源治理,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审判质效、攻坚执行、诉讼服务等,推动品质司法建设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的力度;三是注重队伍建设,常抓顽瘴痼疾整治,崇廉守洁,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铁军。




 
来源:沽源县法院
责任编辑:苏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