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活动
奋发有为挑重担 扬帆起航再出征——执行局党支部2023年度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侧记
  发布时间:2023-02-09 09:13:45 打印 字号: | |


2月7日下午,张家口市中院执行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全体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邢海丽参加了会议。
通过发放选票、差额选举、唱票等程序,产生了五名支部委员。
支部党员李立新、张虎、邱晓利、张洁四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十二次全国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张家口市两会会议精神。



邢海丽副院长对过去执行局支部工作充分肯定,并就新的一年如何加强执行局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意见建议。会上,执行局各部门中层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和全年度的执行工作谋划。邢院长对2022年执行局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3年度执行局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1


紧紧围绕“团结、配合、协调、推进”的总基调,讲政治、顾大局,团结配合,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协调推进,推动执行局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02


要明确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加强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走出去学与请进来学相结合的“三结合”方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03


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执行工作牵涉点多、面广,特别是要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的经营与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04


大兴调研之风,把调研工作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建议年轻干警多学习、勤思考、肯钻研,开创执行工作新思路、打造执行工作新亮点、推动执行工作上台阶,以党建带队建促执行,甩开膀子加油干,第一季度执行质效实现开门红,为全年执行工作上档进位打下扎实基础。



 
来源:执行局
责任编辑:苏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