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王靖院长到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6 08:20:40 打印 字号: | |

2月15日上午,张家口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到河北久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沽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国雷,沽源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少博陪同调研。



王靖院长实地参观了企业加工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和经营情况,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法律诉求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企业防范风险提出建议。
王靖院长表示,河北久恩农业开发公司是国家马铃薯攻关组的成员单位,也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市中院将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组织法官深入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司法服务,有力推动企业提高依法合规经营的能力。
王靖院长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全市法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案案关涉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活动,统筹立审执各领域、各环节,精准发力,公正高效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及时回应市场主体关切,为优化提升张家口市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的司法服务。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苏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