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锻造精兵、铸就警魂——市中院法警支队开展春季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3-02-17 09:42:23 打印 字号: | |
年伊始,为全面加强法院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激发警员忠诚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突出实干实绩实效,不断提高干警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中院法警支队以新招录辅警训练为契机,展开为期30天的春季训练。以新警激励老警,以老警带动新警,制定了以司法警察理论基础、警务实务、警务技能以及体能实战为主要内容的训练课程。2月13日法警支队支队长王京令同志在训练开班会上强调:市中院法警支队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司法警察队伍,希望本次新队员的补充能够延续法警支队队员能吃苦、能战斗,纪律过硬、业务能力过硬的优良作风,不畏困苦、勇争第一。


本次训练紧密结合司法警务日常工作,坚持做到训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安排合理的训练时间和训练科目,将会对队列、处突技能、体能训练以及常用警用装备的正确使用等各项内容进行培训,为保证学习训练有序,能够取得成效,训练市中院法警支队三级高级警长柳嘉同志组织开展其中体能训练项目包含举轮胎、深蹲、战绳、极限深蹲等实战化训练科目在训练中,新老干警都认真积极对待每一项训练,争先恐后,充分展现了法警支队法警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英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市中院法警支队将以本次训练为契机,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警务技能日常培训,做到练在平常,比在经常,用在时常,不断提升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和实战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来源:法警支队
责任编辑:苏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